昨天

跑去找老人營養學老師

《就是被當的那科 = =凸  
  這學期還有她的課  ˋˊ凸~ 》

有種感覺

找她還是沒有用

或許....

還是只能接受被當的命運吧

只是心中的那股不平衡

仍然無法刪除去

明明說班上只當2人

又為何在昨天去找時

卻說她當了10人

然而有人去問過當事人

當事人也說pass了

那為何老師卻又說她有當他

事實真相又是什麼?!~

心裡還是無法平衡

成績佔比較重

出席率佔比較重

這一切全都是妳在說

前一天說是看出席率

隔天卻說是看成績

這樣的說詞

我還是無法接受

如果.....

真的就因為期末沒考好就被當了

那當初說的出席率又算啥

那些都沒在來上課的人卻pass了

拼了命在趕上課的人卻被當了

這樣又該讓人心服口服

好多的不公平感覺.....

如真要當了我

那是否能狠一點

別給我59分這種分數

也因為被當

被人懷疑東懷疑西的

超有把握會過的科目

居然以一分之差被當

超沒把握的科目

卻低空飛過

說真的....

到現在

我仍然無法平撫這樣的結果

雖然在昨天找完老師後

很清楚的知道

或許會是一樣的結果

但那股感受

仍然消滅不去

甚至有個疑問

曠課 缺課 滿滿的人都過了

全都滿堂的人卻沒過

那如此拼命趕上課又算什麼

又何必去拼成這樣

不用付出也能有收穫

那我是否也能有所作為

真的 好恨 好恨.....

學分費很貴耶~

被誤會的感覺更難受~

如果付出得不到公平的結果

那何必如此認真 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