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大學幾ㄍ人去聚餐

有...

我.呆.阿豪.柏峰.柏凱.佳淇.于婷.于婷她男友

共8ㄍ人

去健康路ㄉ趣味一下

11:30去呆家

唉唷~

好久沒看到呆ㄌ

雖然只有一ㄍ月

但...

還是好久ㄌ捏

呆問你要載我ㄇ

唷~  好ㄚ

載呆出門囉

去到那

沒人 ><"

有沒有說錯???

之後...

柏峰弟弟到ㄌ

在外面閒聊一下

ㄚ豪&于婷&她男友都來ㄌ

先進去囉

找不到8人座位

只好找6人ㄉ

再把旁邊4人座位也給預定ㄌ下來

好讓柏凱&佳淇來有位子坐

吃ㄉ還滿開心ㄉ

中途還聊起車禍

聽阿豪說他ㄉ車禍經驗

超傻眼也超爆笑ㄉ

明明很恐怖ㄉ情形

怎ㄇ你說完

大家都在狂笑阿

而我...

也笑翻ㄌ

><"    一群沒良心ㄉ人

不過...

你說ㄌㄧ句話

那句話真ㄉ超好笑ㄉ

就是...

媽~我又斷ㄌ

哈~ 笑死我ㄌ

肚子好痛唷

之後

和呆跑到佳淇他們那桌

跟他們聊ㄌㄧ下

佳淇~   親愛ㄉ老婆

謝謝你ㄉ關心齁

柏凱~

也謝謝你ㄉ關心捏

還有~

真拍謝

讓你看完我ㄉ網誌後

讓你眼眶泛紅

因為當時心情不怎ㄇ好

好像也把我當時ㄉ情緒也打ㄌ進去ㄅ

讓你看ㄌ眼眶泛紅ㄉ不應該ㄚ

不過~

現在我很好ㄌ~

能跑能跳ㄌ

也能像以前一樣瘋瘋ㄉㄌ

聊ㄌㄧ下後

又滾回自己ㄉ位置吃飯

呼~

吃ㄉ真飽

吃到約2:30左右ㄅ

大家在討論等要去哪

ㄚ豪說他想去唱ㄍ

討論最後沒結論

吃完付摳摳後

外面

居然

下雨ㄌ

齁~ 真討厭

在外頭討論一下去哪玩

打撞球???

打保齡球???

唱歌???

吃紅豆湯???

討論到最後

哪都沒去

于婷&她男友先走ㄌ

之後阿豪回家補眠

因為他都還沒睡

晚上10:30還要上大夜班

後來柏峰也溜囉

後來柏凱&佳淇也走人ㄌ

我&呆也要走人囉

散場囉

呆說他要去屈臣氏

唷~   好

我也一起囉

我買ㄌ小瓶子

要裝消毒水用ㄉ

2ㄍ49元

好...貴唷 ><"

呆問我有沒有要買糧食庫存

呵~

我前天有買一些ㄌ

呆買ㄌ巧克力&面膜

買完後

去呆家

看照片.文章.電視.影片

呆給我看一ㄍ文章

ㄜ...

裡頭ㄉ3ㄍ情形

我好像都符合ㄌ ><"

且我在看文章時

呆居然跟我說

小妹~你可別看到哭嘿

因為

她放會呼吸ㄉ痛在聽

= ="    我...

看完文章後

呆給我看惡作劇2吻ㄉ床戲

一刀未剪ㄉ那ㄍ

我&呆2ㄍ看完後

超...害羞ㄉ

ㄜ...

真ㄉ好.....唷~

看完後

看ㄌ蠟筆小新.康熙來ㄌ

中途還閒聊ㄌ很多

原來阿~~~~

呵~

聊什ㄇ

全都是秘密捏

都不能說捏

哈~

看到5:45

我要回家囉

回家去囉

掰掰

明天見

今天我很開心唷
















但...

有ㄍ人

讓我很擔心

昨天他心情有點...

應該說複雜ㄅ

且...

昨天問晚上能不能打給他

結果

我打ㄌ2通

都沒接

簡訊傳ㄌ

也沒回應

昨天跟他說

我如晚上沒打今天我會打給他

結果

我打ㄌ2通一樣沒接

ㄜ...

怎ㄇ會這樣

超擔心ㄉ

你唷~

知不知道這樣我很擔心阿

還好最後你有上即時

有跟我說ㄌㄧ下

不然阿

我會粉擔心你ㄉ情況捏

下次不能在這樣囉















今天

我很開心

明天要開學ㄌ

超興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