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對話

一字一句

進入我眼簾

卻也刺痛了我的心

每個都是你開頭

我不知道是你先找她

還是她先敲你的

然而.....

你曾跟我說過的話

在這瞬間才明白

原來    全是謊言

不是說不會跟她有連絡

不是說有她在的場合不會出現

那為何還會跟她聊即時

為何還會這麼溫柔的關心她

為何還會在意她是否有出席聚會

為何要約她出去聚會或逛逛

你會擔心他們吵架

難道你不怕我生氣嗎?!~

難道我的難過都是無所謂嗎?!~

她希望等等能跟豬&你去

我不懂她又是什麼心態

而你捏?!~   又是什麼心態?!~

春生曾跟我說過

你躲她  恨她都來不及了

見面.... 一年要見有三次面就該笑了

然而數一數......

其實已超過了.......

然而躲她 恨她都來不及了

那如今這些對話算什麼?!~

你能告訴我這又算什麼?!~

頓時間

有種感覺......

原來.......

這一切都是謊言

總要我別跟誰聯絡

那你說的跟做的又是如何?!~

如是這樣......

你去罵對方的資格都沒有

相同的......

那我是否也能請她別再跟你聯絡

好朋友而已.......

祇把她當作朋友而已......

但你的字字句句全是關心 溫柔

如果我也跟之前的這樣聊天 聯絡

你知道後又會如何?!~

到頭來.......

你也是一樣

都是騙子.......

我知道我看你訊息是不對的

然而你說的話

證明了一點

也讓我更加知道我該怎做

不要再說我不信任於你

而是你的所作所為

讓我無法再信任於你

以後我的不聽話行為

你也沒理由責罵我

因為是你先對不起我的.......

如果我的乖    讓你使壞

那........

我寧可我不乖 不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