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受傷ㄌ...

每次工作都這樣...

習慣ㄌ...

這次是因為我粘耳環ㄉ針要加長...

所以要自己剪針...

再剪之前要把白K線給燒直...

結果因為線有點歪掉ㄌ...

我就用手把他喬好...

卻忘ㄌ我剛有燒過會燙...

結果...

嘿嘿嘿...

呆ㄌ5秒...

有感覺...

放手...

看一看手指頭...

哇~~~

我ㄉ拇指和中指ㄉ指頭有一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ㄉ痕跡...

哈~~~又多一ㄍ烙痕ㄌ...

哈~~~這次是一條線ㄉ...

哈~~~上次是幸運草ㄉ烙痕...

哈!!!

真ㄉ是無人有ㄉㄚ...

不過...

還好...

過一陣子好ㄌ就不見ㄌ...

不然ㄚ...

我ㄉ手指頭一定會給它『粉漂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