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某家超商裡

我囧掉ㄌ

因為...

我下車幫大頭買菸

結果那個店員居然跟我說

你有帶證件ㄇ   我要看證件

囧掉ㄌ我

跑出去跟大頭說他要看我證件 = ="

大頭就進去拿他ㄉ證件給她看

菸順利買到手ㄌ

只是...

沒必要看證件ㄅ

我們都沒在看證件ㄉ說

除非是穿制服

不然我們都直接賣給客人

居然讓我遇到要看證件ㄉ店員

吐血~~~

那如客人爆多時

還是一樣要看證件ㄇ

那不就忙死 = ="

證件

哼~

我也有阿

且...

我也滿18ㄌ阿

我...

囧掉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