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媽ㄉ...

是要多快啦???

我已經很努力ㄉ趕ㄌ...

我也交出去很包工作ㄌ...

ㄚ是要我在做多快啊????

再快我就會掛掉ㄉ....

真是ㄉ...

我也知道我那ㄉ東西粉多ㄚ...

我也想做更快ㄚ...

但...

我已經盡力ㄌ咩...

所以...

不要再叫我做快一點ㄌ...

不要再給我比快快快ㄉ手語ㄌ...

很煩捏...

你說.他說.他也說...

每ㄍ都在說...

煩不煩ㄚ...

是要把我給操死才甘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