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

worried?!~


Heart

Did not feel






一人獨自去那

你卻一句話都沒有

是否......

你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就算遇到了壞人

你也不會怎樣?!~

又或者

真的發生什麼事

我只能怪自己活該?!~




為何別人都會擔心 會跑去

就算對方不會聽 還是會說

而你 卻只有一個"唷"?!~





你真的

在乎我嗎?!~

會擔心我嗎?!~





可是.....

你的回應

卻讓我感受到的是

你的 

不 在 乎




然而 

在你心裡

我到底又算什麼?!~

在你心裡

我到底是有重要?!~

在你心裡

到底誰才是最重要 你在乎的?!~

或許......

那個人

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