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沒有了我

你會難過嗎?!~




如果 有天

我離開了

你會不捨 傷心嗎?!~




如果 有天

我離開了

你還會記得我多久?!~

是否 很快的 

你又會找到下一個?!~




如果 有天

我離開了

你會因為我 留下一滴淚嗎?!~

你會對我說 "不要走好嗎?!~" 嗎?!~




是否 有天 

我離開了你

你一點感覺 也不會有?!~




或許 有天

我離開了

我 只是個 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