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

真ㄉ很衰~~~

明明是老弟惹你生氣ㄉ...

結果我和老妹都很衰ㄉ掃到颱風尾...

更慘ㄉ是我...

因為...

你居然說要我下ㄍ月領薪水時要再多給你1000元...

因為你說我們太會花ㄌ...

哇哩咧...

啥米東東ㄚ...

我很會花???

有沒有搞錯啊???

我都是買生活用品.零食.飲料這樣會花很兇ㄇ???

逛街...

雖然我每次都留1500元起來...

但我每次出去都花不到500元...

這樣也算花很兇ㄇ???

會ㄇ???

會ㄇ???

給我說說看咩...

哇嘛真衰~~~

衰死ㄌ~~~

倒楣到極點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