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

眼淚落下ㄌ...

因為一首歌讓我想起一些事...

所以...

眼淚就從眼睛裡滑落ㄌ...

也忽然間想起ㄌㄧㄍ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死ㄌ...

離開這ㄍ世界...

有誰會難過???

有誰會想起我???

沒有對ㄅ???

沒ㄌ我...世界不會有所改變...

沒ㄌ我...大家ㄉ生活還是一樣ㄉ過...

沒ㄌ我...地球一樣都是在轉動ㄉ...

有我沒我都一樣不是ㄇ???

有差ㄇ???

忽然間...感覺這大家都把我給遺忘ㄌ...

忽然間...感覺大家都把我丟棄ㄌ...

忽然間...感覺好孤單.好落寞唷...

忽然間...

忽然間...

忽然間...

好多忽然唷...

世界變ㄌㄇ???

沒有ㄅ???

地球改變轉動ㄉ方向ㄌㄇ???

沒有ㄅ???

我被遺忘ㄌㄇ???

我被丟棄ㄌㄇ???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哭ㄌ...

眼淚流出來ㄌ...

但...

心裡ㄉ不舒服感卻還是一樣存在著...

好像是揮之不去似ㄉ...

好討厭這種感覺...

忽然間...好想爺爺唷....

忽然間...好想回爺爺ㄉ故鄉看看...

忽然間...好想聽見爺爺叫我ㄉ名字...

忽然間...好想跟爺爺撒嬌...

只是....爺爺不在ㄌ...

在民國87年ㄉ父親節時已經離開我...

已經快10年ㄌ...

快10年ㄌ...

沒爺爺ㄉ日子已經過ㄌ這ㄇ久ㄌㄚ...

明明爺爺才離開我們沒多久ㄚ...

仔細一算...

原來已經過ㄌ這ㄇ久ㄌ...

忽然間...好想去陪陪爺爺唷...

忽然間...好想就這樣離開唷...

只是....

我猶豫ㄌ...

我感到有些不捨.不放心...

我再不捨什ㄇ???

我在不放心什ㄇ???

不懂...

不明白...

也不想懂...

也不想去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