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不舒服

忽然 好想念媽媽的味道

每次 當我不舒服時

媽媽都會幫我煮白粥

要不然就是補血的菠菜粥

更不然就是營養補補的刎仔魚波菜蛋粥




雖然

每次身體不舒服時

媽媽總是會念我

不好好照顧自己.....

每次跟你說的都沒在聽.....

現在這樣 有比較好嗎......

等等的話.....

可是..... 卻會為我煮上

清淡的粥 營養的粥 




現在.....

住在外頭的我

生病了的我

卻不敢讓媽媽知道

怕她會擔心 <不是怕她唸>

可是.....

卻也好想念

媽媽煮上的熱騰騰的粥




生病不舒服沒胃口

想來碗清淡的白粥 或是 營養卻清淡的粥

都好難找 好難買

要不然 就是得自己煮

可是.... 

生病了 沒力氣 身體懶懶

可是 為了吃藥 卻得吃東西

感覺 好差 好難過.....

如果....

媽媽在的話 就好了.....!!!!





如果

現在有一碗媽媽的粥

我想

我會哭出來吧......




嗚......

明明現在住很近

卻不敢回去

怕媽媽看到現在的自己會擔心 難過

卻又好想念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