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態度

誰能接受

這樣的對待

又有誰能接受

我想跟你好 和你說話

可是 你的態度 卻讓我卻步

不是我不想跟你們的關係弄好

而是 你們的態度 對待 誰能接受

要回家吃飯 我會告知 

回家後 沒啥飯給我吃 這就算了

回家 看你 想跟你有互動

你卻選擇忽略我的存在

這樣的態度 要我怎不放心裡

一次就算了 你卻是 每次

在你面前 我選擇沒感覺 影響不了我

可是 在我心裡 卻是難受的

為何 我搬出來後 對我的態度更是不好

我知道 我選擇離開是我不對 是我不好

可是 你們有想過 你們的態度嗎

我回家吃飯的天數 從五天變成兩天 

你又有想過為什麼嗎

每次回家 在進門前 

我總是要告訴自己 對於你的態度 當做無感

每次回家吃飯 都成了莫名的壓力 你知道嗎

漸漸的 我 越來越不想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