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

臉部狀況很慘

前陣子

派大星說我笑起來時

眼睛附近有皺紋

天ㄚ~   (⊙o⊙)

晴天霹靂    (⊙o⊙) 怎會這樣

寶貝雲安慰說

那是因為我常笑

所以那是微笑紋

ε( ̄□ ̄)3||   還是一樣都是皺紋咩

難過~    #(┬_┬)泣!

年紀輕就出現皺紋    #(┬_┬)泣!

昨天

寶貝雲說

小妹~  你黑眼圈怎那麼重?!~

ε( ̄□ ̄)3||   被發現了~     

這就是

這陣子我為何都會擦隔離霜的原因啦~

因為黑眼圈嚴重到極致

只好擦隔離霜來補蓋住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昨天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也就懶的擦了

結果....

卻被發現這樣大秘密

照鏡子都快難過死了

因為.....

黑眼圈比之前還來的深邃更大了

沒辦法~     ╮(﹀_﹀")╭

睡眠嚴重缺乏

忙完事後想補一下眠

很累卻無法睡

整個快弄瘋我了

到學校都變成一隻小睡豬

今天早上卻睡過頭

沒叫到老妹起床

衣服換好就快速出去買早餐

整個超狼狽的

沒辦法~     ╮(﹀_﹀")╭

太累了~     ╮(﹀_﹀")╭

爬不太起來了~

等還要去上班

呼呼呼~

明早變上早班

5:30就要起來了

這下不知爬不爬的起來

黑眼圈快快閃~~~~

痘痘不準再冒~~~~

皺紋遠離我啦~~~~

已經夠醜了

我不要在更醜啦~~~~    #(┬_┬)泣!

這陣子只好靠隔離霜還遮蓋囉

不然會嚇死人的~

搞不好還會被認為是吸毒犯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