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能知道

我在想什麼

我在怕什麼

又在擔心什麼

昨天

你的那個問題

讓我驚訝到

以為把這個問題給藏起來不點出

你就不會去發覺或問這個問題

結果你問那個問題時

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回回說怪怪的

因為不想說出更明確ㄉ答案

結果

你直接說出我的怪怪是啥

還問我是不是這樣

害我的心震了一下

因為...

你怎會知道?!

是我太嫩了太好猜了

還是你太細心了

這個問題

只有你發現到

他們曾未發現

結果你卻把它點了出來

真的嚇到了







當我怪怪時

卻當作一點事都沒有時

你總是輕易的察覺

當我不安時

你也總是能感覺到

當我心情低落時

我還是裝做跟平常一樣

但你還是一樣總是察覺

似乎你都快變我肚子裡ㄉ蛔蟲ㄌ

因為這真是太神了

當我有心事  想事情  心情低落時

只有呆一個人會去發覺到

也總以為祇會只有呆懂而已

結果...

你也跟呆一樣能發覺到我的異樣

可是...



卻把它給點出來了

為何你&呆總是能察覺出來

為何你又知道那個點是啥

為何你總是知道?!

好神奇唷~








最近的大頭好愛撒嬌唷

呵~

你怎麼這麼口愛~

哈哈~







喜歡賴在你身邊

喜歡躺在你胸膛上

感覺

自己被保護著

好像...

被一個好大好大的安全護罩保護著

讓我的心好安心 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