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肚子真ㄉ好痛唷...

雖然不是很痛很痛ㄉ那種...

但...

還是很不舒服....

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

就算ㄌ...

還打雷...

嚇死ㄌ...

呵~~~

因為本人超怕打雷ㄉ...

因為...

本人在小時候夢過被雷打死2次...

所以...

有陰影在...

結果...

害我根本就不能好好睡...

沒打雷之後...

肚子有好一點ㄌ...

想說好好睡一下...

誰知6:00多時又肚子痛ㄌ...

痛到9:00多...

躺在床上怎ㄇ躺都不舒服只好起來....

唉~~~

原本想說今天放假...

能好好睡一下.補補眠ㄉ...

因為這陣子看電視看太晚.又超晚睡ㄉ...

所以想利用這2天好好睡一下.補補眠ㄉ...

結果...

因為肚子痛...

不能補眠ㄌ...

ㄟ害...

不過...

還好沒很痛很痛...

只是很想吐而已...

唉~~~

當女生真討厭ㄚ...

且如下次去看醫生時...

醫生問我有沒有再肚子痛時...

我想...

我慘ㄌ...

因為被醫生知道我吃冰...

他一定會說:『我不是說不能吃冰ㄇ?且這樣吃藥怎ㄇ會有幫助
捏?』

因為我已經被說過1~2次ㄌ...會背ㄌ...

唉~~~

痛子痛連飯都不想吃ㄌ....

唉~~~

肚子痛ㄉ毛病何時才會好啊???

我已經忍受這種毛病很多年ㄌ捏...

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