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

變ㄉ很愛黏你

超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待在你身邊時

總希望時間能停止

嗚~

我怎麼ㄌ

怎麼突然這麼愛黏人

記得以前我不會這樣阿

會想但也不會這麼想ㄚ

怎麼現在我卻...    ><?

這樣好嗎?!

這麼黏你 依賴你

萬一你要上台北ㄌ

那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習慣沒你在身邊ㄉ日子

嗚~

我變ㄉ好愛黏你唷

真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