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靠!!!靠!!!靠!!!

我居然被老闆給盯上ㄌ...

真慘...

真衰ㄚ...

為何會被盯上捏???

因為...

二老闆跟三老闆說:『你一離開大家都在開槓』

結果...

今天剛好同事『黑』走過我那問我事情...

結果...

好死不死被3老闆看到...

結果...

沒多久我就被叫去問話囉...

『黑』也被叫下去...

不過他最慘...

因為他是累犯...

所以...

更慘...

結果...

中午時老闆才告訴我為何會叫我過去之類ㄉ...

看來...

最近我要小心一點囉...

我想ㄚ...

我乾脆在我位子上貼一張紙好ㄌ...

紙上就寫:『本人目前廳不到也不能說話...

           所以...

           不要來找我...
    
           也不要給我比手語...

           因為我也看不到...

           所以不要找我...』

哈!!!

這樣不就沒人會來找我ㄌ...

但...

我不會那ㄇ白癡捏...

因為被老闆看到一定又會被叫下去訓話ㄉ...

所以捏...

只能自保囉...

最近都不要來找我說話...

氣死ㄌ...

且為何我們這邊有2ㄍ老闆監督啊???

真是不公平捏...

哇靠!!!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