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

還剩下些什麼?!~



在心裡

現在只剩下

傷心 難過 失望

因為你的不在乎 不擔心

我讓才發覺

原來 我是多麼的不重要



究竟

又有誰會跟你一樣

放任另一半跑去類似那樣的地方

然而 一句話 一句擔心的話都沒有

這樣

要人怎相信 你會在乎 會擔心 會害怕?!~





殤了 傷了

即使一句對不起

也無法抹去你對我這樣的冷漠 無關緊要






流再多 也不值得

因為 你都不在乎了

還會 心疼我留下的淚嗎?!~

還會 明白我心裡的痛嗎?!~




原來

我才是

不被在乎的那一個....!!!!!!






有多難過 多失望

你懂嗎?!~





被你的無情 冷漠給刺傷了

你知道嗎?!~





在滴著血 流著淚

你又知道嗎?!~




其實

你一點都

不  知  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