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怎有種怪異的FU

= =" 真的粉怪異

像似....

又回到11年前的父親節一樣

祇是有點不太一樣而已

哪裡不一樣?!~

11年前的父親節 爺爺離開了

11年後的母親節前6天 奶奶也跟著離開了

這....

該說巧合還是怎樣?!~

然而這個母親節

我家湧進超多人

房間一一被佔據了

我們這家人全擠在爸媽的房間裡睡

哈~  XD  又再次要打地舖了

才回我可愛的房間2.3天而已

才躺回我可愛的小床床2.3天而已

如今又被打回地板的日子

嗚~ 腰酸背痛的日子又要再度來臨了

就在今晚.....

連續到下週六結束

看來.....

我的黑眼圈又要加深了

我的酸痛要要更明顯了

我的骨頭又要跟地板接吻了

嗚~ 真的很不舒服~ 很痛~

那兩天打地舖的夜晚

我都沒睡到覺.....

真害~





母親節

怪異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