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蚊子...

臭蚊子...

幹嘛都要叮我捏???

我知道我最近肉肉吃ㄉ有點多...

但也不必一直叮我咩!!!

我ㄉ血已經很少ㄌ...

你不要再叮我ㄌ...

真是ㄉ...

死蚊子...

臭蚊子...

不要再來叮我ㄌ...

我沒血給你吸ㄌ...

所以不要再叮我ㄌ...

再叮我就通通殺死你們...

死蚊子...

臭蚊子...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