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ㄉ打卡機ㄉ時間好像又變快ㄌ捏???

是我ㄉ錯覺ㄇ???

應該不是才對ㄚ...

因為....

我在過年前就把我ㄉ手錶.手機ㄉ時間通通對過公司ㄉ時間ㄌ...

且還多轉5分鐘...

所以...

我ㄉ時間要比公司ㄉ打卡機時間快5分才對ㄚ...

但...

今天打完卡後...

覺ㄉ怪怪ㄉ...

因為我怎ㄇ會遲到捏???

明明是還差2分才會遲到ㄉㄚ...

但我ㄉ卡怎ㄇ是紅色ㄉ???

為啥米???

一看我ㄉ手錶及打卡機ㄉ時間...

哇靠!!!

怎ㄇ差3分???

是我ㄉ手錶有問題ㄇ???

不是ㄚ...

手機ㄉ時間也是一樣ㄉㄚ...

看來...

公司ㄉ打卡機又變快ㄌ...

唉!!!

又要把自己ㄉ手錶.手機ㄉ時間再多加5分鐘ㄌ...

不然...

一定又會被扣摳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