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被叫大頭仔...

我ㄉ頭很大ㄇ???

不會ㄚ...

真ㄉ不會ㄚ...

還有人說我ㄉ頭小捏...

怎ㄇ會說我ㄉ頭大捏???

為何會有人說我ㄉ頭大...

還有是誰說ㄉ頭大捏...

答案是...

周俊宇...

我同事兼朋友...

為何說我頭大捏...

因為今天我剛好問我師父ㄚ茹工作要怎ㄇ做時...

周俊宇剛好下來問灌東西ㄉ事...

又很剛好ㄉ站在我旁邊...

結果被『黑仔』看到...

結果他說...

你看起來比他矮耶...

結果...

周俊宇看看我...

說我怎ㄇ墊腳尖...

我說我沒有ㄚ...

他又再看看我...

結果他說...

因為你ㄉ頭比較大...

所以看起來比我高...

哇哩咧...

啥米爛理由ㄚ...

且雅伊問我是不是170cm...

因為周俊宇很剛好ㄉ...

是170cm...

哈~~

我只好老實回答...

我只有166cm...

真ㄉ只有166cm唷...

說到這ㄍ...

還真是我ㄉ痛ㄚ...

人家想要170cm都沒辦法...

就只到166cm就不再高ㄌ...

真是有夠討厭ㄚ...

結果...

之後我又上去四樓要周俊宇灌東西時...

他看到我說...

大頭仔你來囉...

我哩咧...

我回他不如加ㄍ姐算ㄌ...

這樣變成大姐頭仔...

不錯咩...

他說...

大姐頭仔是你妹不是你...

咦???

怎ㄇ說???

他說你妹酷酷ㄉ都不笑...

還漂染咧...

哈~~~

你說那2搓頭髮ㄚ...

那是假ㄉ捏...

哈~~~

你說他酷酷ㄉ不笑...

很嚴肅...

真ㄉ很像大姐頭沒人敢惹...

哈~~~

我妹有時也很瘋ㄉ捏...

講完要灌ㄉ東西及數量後我要下去時...

他居然叫我大頭仔...

我居然還開起門看一下『有開冷氣所以要關門』...

他說大頭仔掰掰...

我居然還跟他說掰掰...

後來想想...

我幹嘛說掰掰???

那不就證明我頭很大ㄌㄇ???

傻眼ㄚ我... 

笨!!!

下班要回家時...

周俊宇他又看到我...

又跟我說大頭仔掰掰...

哈~~

我又跟他說掰掰ㄌ...

看來我真ㄉ要變成大頭仔ㄌ...

嗚嗚嗚~~~

我不是大頭仔啦...

人家ㄉ頭很小...

不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