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上晚班

還是樣很悠閒ㄉ說

都沒啥客人阿~ ><"

熱狗機也很早就洗好它ㄌ

在那閒晃瞎弄ㄉ

不過...

也很感謝阿呆你來找我

陪我一段時間

不然我會無聊到爆ㄅ

後來倩麻麻帶豆豆來囉

豆豆還是一樣ㄉ口愛阿~

且...

它還很直接ㄉ走入櫃檯

哈~   

倩麻麻~   禮物喜歡ㄇ?!

生日快樂唷~

7:00多時

大頭送飯飯來給我吃

不過...

你整個臉紅紅ㄉ   怪怪ㄉ~

後來啤酒伯伯又來買啤酒ㄌ

呵~ 伯伯很有趣

早班看到你 晚班也看ㄉ到你

每次來都2灌啤酒

你喝很大唷~

但...

伯伯每次都會跟我亂喇咧

還滿喜歡這位伯伯ㄉ說

= ="   不是那種喜歡唷~

不過...

伯伯~ 你太厲害ㄌ

那樣你也看ㄉ出來 = ="

真有你ㄉ唷~ 哈哈~

不過...

你說 男人婚前婚後大不同

哈~ 這是大家都這麼說ㄉ阿~

不過...

你怎說你自己也是捏

哈哈~ 太老實ㄌ唷~ 《別打我伯伯》

後來...

前天看到ㄉ那位攝影師又來店裡

他居然說我頭髮綁這樣很可愛

>///<   害羞ㄌ一下

後來他要走時給ㄌ我一ㄍ東西

我看ㄌ一下後我傻眼ㄌ

因為...

那是類似一張名片

婚紗 @@" 傻眼

我還沒要結婚

所以不需要拍婚紗照

我還沒想婚

所以不需要拍婚紗照

如是要我拍藝術照ㄉ話

那...

等我存夠錢再說咩

哈哈~

後來....

店裡來ㄌ3個男生

後來聊聊才知道他們是成大ㄉ研究生

不過...

他們在櫃檯問ㄌ個問題讓我傻眼

七星淡菸&超淡菸妳會買哪ㄍ?!

我愣住ㄌ @@" 好一個問題阿

當然會賣超淡ㄉ給客人阿

因為...   抽菸不好

自己抽ㄉ話就抽淡菸

因為比超淡ㄉ還有味道阿

結果...

他們問我那你抽哪種 = ="

我....

也才只抽過一支

《抽一支整包菸被沒收   

  藍星ㄉ是連抽ㄉ沒抽就被人整包丟在龍崗後頭ㄌ》

被問我當時是抽哪種ㄉ

ㄜ...   @@"   七星重菸

最後他們買ㄌ哪種菸我也忘ㄌ

反正...

不是很重要

哈哈~






今天早上接著上7:00ㄉ班

還真累阿

早上爬不起來 ~"~

快1:00才睡

5:50就要起來

真ㄉ好難唷~

還好老媽6:00有來叫我起來

不然我可能就睡死ㄌㄅ ><"







這兩天上晚班

超感謝鴻利ㄉ說

爲啥?!  自己問我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