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H~  NO~

我不想變跛腳《台語》

可是...

腳痛很明顯

昨天晚上9:00多時

腳不知怎ㄇㄌ

忽然感到疼痛

膝蓋後面 小腿最上頭那

壓它  痛痛   走路  微痛

睡覺前推ㄌ藥膏

起床後就好很多ㄌ

誰知道....

今天在7-11擦完玻璃後

腳又微痛ㄌ

在我搬完貨後

我ㄉ腳痛ㄉ更嚴重

走路還給它小跛腳ㄉFU

= ="   怎ㄇ會這樣 = ="

手&腳弄ㄉ到處瘀青就算ㄌ

手被紙箱割傷也就算ㄌ

現在我ㄉ左腳卻...

媽阿~   

不要這樣欺負我阿~

我不要變跛腳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