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你唷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不要放太深

28歲結婚老公會比較疼妳

沒有偏財運但有幫夫運

有老闆娘運

42歲會當老闆娘

不要投資會被騙錢

因為太老實ㄌ

今年騎車小心

先把書唸好













ㄜ...

我今年出2次車禍ㄌ

還會有唷???

準ㄇ???

不知道

一半一半ㄅ

未來ㄉ事不知道

但...

小時候要取名字時

算命師跟我媽說我不能早婚

以前算測驗一些ㄉ

都說我有幫夫運

算準ㄇ???

不知道~

以後ㄉ事會怎樣沒人知













算完要走前

奶媽再一次跟我說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我問:

意思是我不能去愛人ㄇ???

奶媽說:

可以~

但要想清楚

不要放太深

該有ㄉ界線要有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一次又一次ㄉ被提到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要放時要想一想~






被愛是幸福ㄉ~

愛人是痛苦ㄉ~









準ㄇ???

不知道~

想下次再去算一次看看










算完後

心情整ㄍDownㄌ

想得到一些方向

沒得到想要ㄉ結果

反而更迷惘ㄌ

怎ㄇ會這樣捏









想要ㄉ結果沒得到

現在...

只剩6/4找老師算算時

看老師怎ㄇ說ㄌ

希望老師能給我ㄍ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