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夠朋友

有心事不說出來

只是我怕我

會再一次ㄉ像前幾天和小樺樺講電話一樣

又哭ㄌ

我不希望你們ㄉ心情也跟我有所變化

我也知道有事說出來心情會好一點

只是我怕我會哭咩

所以

不要生氣咩

還有

不用擔心我

再過一陣子看看事情會不會有所改變ㄅ

現在只有這樣子做囉

我也有試著跟她說話ㄚ

只是

他ㄉ語氣好冷好冷唷

也不太理我

要我怎ㄇ說

也許過陣子就會好ㄌㄅ

不要生氣齁

還有

謝謝你

還有要謝謝小樺樺

謝謝你們ㄉ陪伴




     謝謝你們...


還有...

倩~~~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