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天給你重新選擇 

你還會選擇我嗎?!~







 如果  有天 

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而是她 

或許 我會選擇讓你離開 

因為 我不想讓你有天

 "後悔" 





我知道 我不夠好 不溫柔 不聰明 

但 我只知道 我愛一個人 會很專 

可是 我不想讓我愛的人後悔愛上我 

所以 我會選擇讓你離開 不是不愛你了 

只是 希望你過得更好 更快樂 更幸福 





如果 我不是你心中想要的那種女孩 

那 請你 放我離開 也讓你自己自由 

我寧願你是因為我不適合你而離開我 

而不是 劈腿愛上她人 而離開我 

這樣 我會更加看不起自己 







如果有天 你後悔愛上我 

請你 誠實的 告訴我 

我會讓你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