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第二次上晚班

雖然人不多

但...

還是有小狀況

宅即便ㄉ列印單印出來有問題

收銀機機1還當掉 ><"

頓時讓我傻眼到極點

還好後來全都解決ㄌ





昨晚

好多人來探我班

哈哈~

看到你們很開心

不過...

每個來探班ㄉ都帶一杯飲料來

頓時讓我傻眼

因為...

到我下班前整整有四杯飲料

看我櫃檯後這些飲料多壯觀阿


 

茶的魔手  我上班前買的

茶香世家  我家大頭送來的

響茶      冠信弟弟 & 泰佑送來的

五十嵐    維送來的

這些送飲料者都讓我嚇到ㄌ

因為...

沒想到大頭居然會來

更巧ㄉ是

他進店裡前一秒時

我才剛傳訊給他而已

結果下一秒就看到他ㄌ

真ㄉ嚇到ㄌ我阿 ><"





冠信弟弟 & 泰佑 也讓我嚇到

沒想到你們會來

更沒想到你們還送飲料來





維更是讓我驚喜滿滿

認識一年多ㄌ

昨天是第一次見面

還帶ㄌ女友來找我

看到你 很開心 也好感動唷

不知道我上班地方怎麼走

還是看ㄌ地圖找ㄌ過來

真是感動滿滿阿~





後來

小誼
& 阿福也來探我班

剛好他們來時我在撿報廢品

哈哈~







後來還有人送ㄌ果凍來




是咖啡ㄉ口味 2個

回家後喀ㄌ一個

嘻嘻~ 好吃 好吃

謝謝你果凍先生

哈哈~

還有謝謝你ㄉ稱讚

只能說

是你不嫌棄啦~

呵呵~







昨晚

客人不多

算是忙ㄉ過來

中途也有一些小插曲發生

如: 一位尼姑進來

結果不知在那說啥

脾氣也不好一直在那亂

結果有2個口愛ㄉ女客人在櫃檯結帳

她們看傻眼ㄌ

後來那個尼姑走後

那2個女客人和我三人對看後笑ㄌ一笑

然後那2位女客人跟我說

辛苦你ㄌ~ 加油唷~

嗚~   揪感心ㄉ客人






後來還有來ㄌ一個攝影師

剛好乳品進貨我在補貨

他看我在忙

就在裡頭晃到我忙完後才結帳

然後跟我說

你好忙唷~ 辛苦ㄌ~

然後幫他結完帳後

他說他是對面ㄉ攝影師

問我有無拍過藝術照

哈~ 沒有~

心中O.S  有想過 哈哈~

結果他說

你還滿適合拍藝術照ㄉ唷

ㄜ...   我嚇到ㄌ

但...

還是很謝謝他這麼說

哈哈~






下班要走時

店外頭有三個喝酒ㄉ伯伯

居然在那跟我喇豬賽

= ="   讓我傻眼ㄉ阿伯

問我怎麼那麼晚還沒要走

跟他說等一下就要走

結果另一個阿伯說

她阿嬤等等要來接她

= ="   阿伯~ 你久喝太多囉






昨天

謝謝你大頭

陪我回家

你說

你不放心我自己這麼晚回家

哈哈~

還是一樣ㄉ話

我長ㄉ這麼安全

不會有人會對我下手的








下週班表出來ㄌ

我傻眼ㄌ  

也快暈ㄌ ><"

從這週三上到下週休假是9天班

且都是早班 @@"

只有昨天 & 今天是晚班

但...

明天卻是接7:00ㄉ班

我...

看來今天下班要洗戰鬥澡ㄌ   @@"







下週班表:

星期一  7:00~13:00  公道店

星期二  7:00~15:00  公道店

星期三  7:00~13:00  公道店

星期四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五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六  休假

星期日  7:00~13:00  公道店





5/28 有人約要去錢櫃唱歌

結果人家要上班

嗚~

我也想跟啦~

且...

我還在中華電信店上班

離你們這麼近

我ㄉ心會飛去你們那ㄉ

T T   我也要唱歌啦~






現在要休到平常日很難ㄌ

因為公道那沒早班ㄉ

所以我要去那上

所以阿~

要找我出去ㄉ話

不要找平常日嘿~

如要找平常日ㄉ話

請在過一個多月後在找

原因為啥唷~

請自己來找我問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