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

讓我好想大大ㄉ喀冰

可是如這樣做

我下個月真ㄉ會掛點ㄅ

這幾天晚上

都跑去妹妹房間睡覺

誰叫我房間沒冷氣

我ㄉ房間也無法裝冷氣

整個悶到爆阿






唱歌唱Highㄌ我 = ="

好想再去唱歌唷

可是下週四ㄉ唱歌

我....

嗚~

我不依啦~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僅藏的倔強

提醒我 梳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






我想再唱這首歌啦~~~   嗚~








我也好想你

從星期日見面後

就沒再見到你

直到昨天晚上才看到你

嘻嘻~

看到你好開心唷~

如昨天沒見面ㄉ話

我想

可能要到下週才能看到你ㄅ

因為

今天 & 明天我都是上晚班ㄉ

所以都無法可以去找你

很 想你 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