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沒尊重你...

好...

你說就算...

我不想再跟你吵ㄌ...

可是你有尊重過我ㄇ???

你有站在我ㄉ立場想過ㄇ???

你只認為你是對ㄉ...

那我捏???

我捏???

從小到大你覺得我做對ㄌ什ㄇ???

在你心中我都是做錯ㄉㄅ???

唯一對ㄉ就是聽你ㄉ話唸家齊夜校...

在我現在ㄉ公司工作賺摳摳ㄅ...

在你ㄉ眼裡除ㄌ摳摳以外...

我算什ㄇ???

算什ㄇ???

你要我尊重你....

那你對我ㄉ尊重在哪???

難道每ㄍ做母親ㄉ都是這樣ㄉㄇ???

難道你們大人說ㄉ都是對ㄉ...

我們小孩說ㄉ都是錯ㄉㄇ???

是ㄇ???

是這樣ㄇ???

你要我尊重你...

那你尊重過我ㄇ???

有ㄇ???

有ㄇ???

我要ㄉ關心在哪???

我要一點點ㄉ溫暖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