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超閒的啦

三個人上班

害我都快無聊死了

一個新人

一個半新人

店長跟我說

要做什麼叫他們弄就好

這樣他們才會熟悉所有事情

我只負責動口就好

還有在旁盯著就好

上班居然能囂張成這樣阿我

說爽  一點也不爽

因為真的超無聊的啦~

昨天.....

閒到忍不住就自己去整理冰箱 補冰箱了

誰知道才上個樓補餅乾時《不到5分鐘》

樓下居然大塞車 0.0

害我下去時傻眼了

其餘都正常到不行

只是居然短錢了 0.0

到底這101元要算在誰頭上捏?!~




今天

比昨天還閒

因為下大雨沒啥人

雨衣還被掃空

有點太誇張了 >"<

因為沒啥客人

害的我們三人只能在那晃圈圈

雙週刊看完了

新DM也看完了

害我都拿起報紙起來偷看了 >"<

後來有人打電話來跟我黑白聊

讓我無聊時間少很多~ 《感謝啦~》

講完電話後

翻看報紙順便思考要吃啥時

居然有人送飯給我吃 0.0

嚇到~ 太突然了~

我的午餐是爭鮮《好久沒吃了耶~  》

只是好像吃太好了捏  >"<

可是.....

我吃的好飽~ 好滿足唷~ 

吃飽後我還是悠閒的在瞎晃

真是無聊透了~~~~

只是....

今天又短錢了啦~

110元  >"< 

這比又要算在誰頭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