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

聽到你這樣說時

我愣掉ㄌ

一句

《 你 & 小妹一樣都吃不胖

   你們都是瘦瘦的
 
   你們走在一起時感覺好配 》

這句話

當我昨天聽到時

我愣住ㄌ

我從不知道你曾說過這樣ㄉ話

而我...

又跟柏凱是如此的好

當我聽到柏凱跟我說

你曾跟他說過這樣ㄉ話時

我整個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如果...

柏凱在你當初說這句話時

他有跟我說ㄉ話

那我會和他保持一個距離

我不想讓你有這樣ㄉ疙瘩想法在

只是...

我卻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多害怕我曾會是你們吵架ㄉ原因之一

或許這樣ㄉ一句話

在有些人聽起來不算什麼

但...

在我心里卻有著影響

因為我曾沒想過你有這樣ㄉ想法在

更加害怕我曾是你們吵架ㄉ原因點

如果時間到轉回到二上

那...

我選擇跟柏凱有些小距離

因為你ㄉ不安 & 沒安全感 我懂的

只是

沒想到....

因為我 & 柏凱一樣都是吃不胖ㄉ體質

卻讓你有這樣ㄉ想法 & 說法過

這樣ㄉ一句話

讓我不知所措

也不知該怎麼辦

你是我最好ㄉ朋友

凱也是我最好ㄉ朋友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