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忍不住

哭ㄌ

原本

只是要跟樺說星期日我不能和你們出去ㄌ

但樺問ㄌ為什ㄇ

只好老實回答

我和我媽吵架ㄌ

算吵架ㄇ

算ㄅ

可是我沒錯

我真ㄉ沒錯

樺問我為何會跟我媽吵

我說我沒錯

不是我ㄉ錯

我大概說ㄌ一下情形

可是

滿腹ㄉ委屈

還是讓我忍不住快哭ㄌ

也許聲音有些哽咽ㄅ

樺問我沒事吧

結果我哭ㄌ

偷偷ㄉ流下眼淚ㄌ

沒人發現還好

最近好多事在我身上發生

好煩好煩唷

真ㄉ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心情越來越不好ㄌ

但還好有一些朋友陪我

有一些朋友關心著我

謝謝你們

謝謝

只是你們ㄉ關心又讓我哭ㄌ

哭ㄌ

真ㄉ哭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