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今年ㄉ生日

我過ㄉ很開心

感動100分

謝謝你們

今年ㄉ生日

真ㄉ很驚喜







還有....

我終於20歲ㄌ

太開心ㄌ

YA!!!



















      ↑    我送給我自己ㄉ20歲生日禮物
            
          但錶帶怪怪ㄉ

          打算找錶店行拿去換一ㄍ錶帶






      ↑    雷小弘送手環

                                 謝謝你 ^ ^

                               
且你是第一ㄍ送禮物給我ㄉ耶






            ↑   太陽神送ㄉ項鍊

                          還親手幫我戴上去ㄉ    >///<

          這條項鍊很特別

          因為它ㄉ英文字母

          是...Kiss耶

          我ㄉ帳號耶







                       維送ㄉ限時專送

             是925純銀手鍊

             應該很貴ㄅ
                   









                                  ↑    馬妞送ㄉ馬娃娃

                                                  好可愛唷~









                        ↑    呆送ㄉ小熊餅乾

                  我最愛吃ㄉ巧克力餅乾

                  是大型號ㄉ耶

                  哇哈哈哈哈哈









                                       牛送ㄉ手鍊

                     還滿好看ㄉ手鍊

                     應該還滿貴ㄉㄅ


 










                               ↑    香腸送ㄉ星星瓶

                  有999顆ㄉ星星

                  是大家一起合慴ㄉ

                  真有心~ 謝謝你『你們』

                                               打開有香香ㄉ味道捏 >///<









                           ↑    瘋狗送ㄉ羊咩咩娃娃

                我曾經也買ㄌㄧ隻耶
 
                一模一樣ㄉ

                但在我出車禍時丟掉ㄌ

                因為上頭有沾到我車禍時ㄉ血跡

                所以...

                可愛ㄉ羊咩咩娃娃再度回到我身邊

                真開心 ^ ^












                                  ↑    澤送ㄉ貼身禮物    ><"

                   哈 XD 衛生綿綿花糖

                   真是貼身阿     XD

                   開啟時還嚇ㄌㄧ跳怎ㄇ送我這ㄍ

                   仔細一看原來是棉花糖阿

                   真ㄉ是齁~











                           ↑ 鮪魚送ㄉ杯子

                   是黑白豬耶

                   謝謝你














謝謝大家

也讓大家破費ㄌ

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還有...

謝謝小樺樺ㄉ簡訊祝福

一ㄉㄟˇ威ㄉ簡訊祝福

剛開始還以為你在幹麻捏

有一ㄍ不知是誰傳ㄉ簡訊

回問他是誰傳訊失敗

打去結果是空號

幹~我活見鬼阿

空號還能傳3封簡訊來耶

謝謝維打電話來

謝謝雷小弘打電話來

但我沒接到

最後回打給你

才知道是想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謝謝靜怡ㄉ生日卡片

還有一些不認識ㄉ人

謝謝你們來我無名留言給我

雖然不認識你們

也不知你們怎ㄇ知道我生日ㄉ

但...

還是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