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個超難忘的生日

刺激 驚險 特別

要出門去大頭家時

居然下起ㄌ大雨

= ="  只好穿雨衣出門去

到大頭家還是下著雨

躲在別人家ㄉ屋簷下躲雨

要打給大頭說我到ㄌ

結果先接ㄌ電話 ><"

謝謝小中辣ㄉ生日快樂 ><"

後來大頭出來ㄌ

我們穿好雨衣出發囉

大內行取消~

變成去看電影

穿著情侶衣去看電影 @@"

看了『血戰』

感覺這部有點....

不怎麼會建議大家去看

因為都一直在看血而已 ><"

一點都不刺激~ ><"

看完電影去手工麵攤吃麵麵

吃完休息一下下等沒雨後

快樂海釣場前進~

一開始太陽好大阿 ><"

結果沒多久

下雨囉~

小雨~  中雨~  大雨~ 豪大雨~

= ="  這也太...

還打雷捏 ><"

這樣釣魚會不會也太刺激ㄌ

還看到閃電光

所有ㄉ釣客都丟下自己ㄉ魚竿躲起來

ㄎㄎ...

被擊中可就不好玩囉~

害怕打雷ㄉ我

都快被嚇死ㄌ ><"

有幾次打超大聲ㄉ

我居然嚇到較ㄌ出來 ><"

丟臉阿~ >///<"""

釣到5:00時間到囉~  閃人~

而我褲子都濕ㄌ

衣服則是從濕變乾的ㄌ

但...

黏黏ㄉ很不舒服

還好我有帶衣服預備

ㄎㄎ...

晚上

大頭居然問說

要不要再去看一次電影

><"  這會不會太超過阿 ><"

最後...

還是沒有去看啦~

呵呵~

在外頭待到9:30後

去湯姆熊玩

巧遇安哥

玩到時間差不多時

回大頭家牽車車回家囉~





昨天

很開心

謝謝你~

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男友陪我過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過這麼特別的生日

你說往後的生日都要陪我過

呵~

謝謝你~  我的大頭老公~







呵呵~

真的被我猜中

你真的會忘記

也會不去注意

還好有跟你提醒

不然你ㄉ車子就...

哈哈~

呵呵~

問我怎會知道

套你之前說的

我是你老婆捏~

哈哈~








謝謝你昨天陪我過生日

給我一個難忘又特別的21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