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你真好

你說要跟我媽商量一下

嘿嘿嘿~

劍湖山

希望去ㄉ了

願神保佑我








昨天老闆跟我講完後

走回前面去吃飯時

我感覺到我是傻笑狀態

哈 XD

應該很白痴ㄅ

不~

應該是白癡到爆才對

沒辦法~

如很開心ㄉ事

通常在我臉上就能看ㄉ出來ㄌ

因為...

有ㄍ白癡會像是智障ㄉ狂傻笑

笑到嘴都快列ㄌ還沒感覺

之後才發現自己蠢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