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還是

很謝謝身邊的朋友

從12:00開始

簡訊就開始陸續ㄉ進來

隔天也是電話一直來

跟平常比起來

昨天的電話&訊息

真ㄉ是比平常多一倍

謝謝你們捏~







謝謝生活96甲ㄉ寶貝們&太陽團們

謝謝你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謝謝 雲 的禮物

 



謝謝 柏凱的禮物

 



謝謝 太陽神 的禮物

 




謝謝 伊玲 的禮物 & 手工卡片

 

 

 

 

 




謝謝 呆 的禮物

 

去角質皂我會用的

因為...

我不想被你打屁屁 ><"

ㄎㄎㄎ...



謝謝 倩麻麻 的禮物

 

這是你麻煩你朋友設計做的

超用心的說~

謝謝你~ 倩麻麻~ 啾~



謝謝 忠成哥 今天補給的生日蛋糕

 
真是給它有夠大的

我會肥死阿~ ><"

謝謝 維 寄禮物來給我

雖然還沒收到

但...

還是謝謝你



謝謝 荔枝老妹 的BB霜

 



謝謝 媽媽 送的手鍊

 

它居然要價3198元

真是夭壽貴~





謝謝 小誼 維 嘉琪 笨魚 呆 男 米血 的簡訊祝福

謝謝 小中辣 維 曄 林政偉 倩 電話祝福

小誼 的電話祝福我漏接   拍謝~

謝謝 小黑 靜怡 倩 小誼 笨魚 無名留言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ㄏㄏ~

昨晚要睡覺前

有顆大草莓被我捉弄

ㄎㄎ~

真是有夠笨ㄉ你

沒事我要你跟我說生日快樂幹嘛

ㄎㄎ...

真是有夠笨ㄉ妹婿阿~

還是跟你說聲謝謝

被我硬柪來ㄉ生日快樂

哈哈~

荔枝~ 別殺我~ 哈哈~




有個人要大大的感謝他

就是...

我老公~ 大頭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

第一次男友陪我過生日

這個生日很難忘

生日下大雨

你還是帶著我出去

謝謝你~

雖然都淋濕ㄌ

但...

我~ 很開心

謝謝你~

我愛你~ 啾~    >///<""







我愛死你們ㄌ~

ありがとう

『 a ri ga to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