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家拿ㄌ東西

笨蛋ㄉ我

居然忘ㄌ拿東西給你

結果又跑回家拿一趟 ><"





謝謝你送ㄉ禮物

拿到時想說這是啥

怎麼這ㄇ大一包 ><"

還真ㄉ滿大ㄉ說 ><"

回家時打開來看

我嚇到ㄌ

這卡片...

你親手做ㄉ

我最愛ㄉ小熊維尼耶~

愛死ㄌ~

還有一封信&小紙條

還有一包小東西

摸起來軟軟ㄉ   >///<"""

打開來看時

我又嚇到ㄌ~

是件衣服~

這件應該不便宜ㄅ

而且...

好像是我剛小曄曄聊到ㄉ雪紡紗

ㄎㄎㄎ~

謝謝捏~

我的小伊玲

愛死你ㄌ~

讓我啾一個咩~   >///<

呵呵~

卡片我會好好收著ㄉ




謝謝你~


卡片封面 ↓

 




卡片弟二面 ↓

 





卡片弟三面 ↓

 




卡片背面 ↓

 


衣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