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再一次的轟炸我的腦袋

頓時間

我無法去承受這樣的問題

忍?!~ 要我怎忍?!~

曾經懷疑過

努力的去壓抑不說出

如今

問題的接踵而來

讓這個沉默懷疑

即將快忍不住氣了

就像快超線的水庫般

洩洪而出........











是否

因為從沒說出口過

所以就代表了 no care ?!~



多人曾誤會過的關係

那我又怎可能不曾懷疑過

然而只是不想說而已.....



放心?!~

安心?!~

這樣的處境

又要我如何做到?!~

如角色互換

你是我的話

你又能否真的安心?!~ 放心?!~

又或者是.....

你是懷疑?!~ 擔心?!~ 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