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中餐後

呆說晚點再走

因為...

小蘇他們要來

唷~

相信ㄌ

結果去一ㄍ地方

我不知道那是哪耶

去到那才知道

小蘇沒要來ㄚ

被呆矇住眼睛

ㄜ...

手拿開後

傻眼...

蛋糕~

齁~

你們...

感動~

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望

吹蠟燭

呆手癢

結果...

我被抹奶油ㄌ

全部ㄉ人都抹ㄌ我一下

呆...

你好狠

之後阿福也被抹ㄌ

呵~

我該慶幸我沒那ㄇ慘

因為...

呆&柏凱是整ㄍ蛋糕抹上去ㄉ

天ㄚ~

ㄚ福你真可憐ㄚ

為何阿福也被抹捏???

因為下週五是阿福生日啦

哈~

玩ㄌㄧ下小遊戲

之後...

因為我有門禁

所以在10:30解散囉

載呆回家時

老媽打來查詢

哈 XD

撒一點小謊騙老媽

拍謝啦~


















佩儀.阿福.馬妞.雲.柏凱.太陽神.呆.于婷.立庭

謝謝你們

也謝謝馬妞ㄉ禮物

謝謝太陽神ㄉ禮物

那條項鍊很貴齁

讓你破費ㄌ

拍謝~



















謝謝你們

感動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