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時

要載呆回家時

天ㄚ~

下雨ㄌ

有沒有搞錯ㄚ

我才把呆放在我ㄅㄨㄅㄨ裡ㄉ雨衣拿還給他

結果放學就下雨ㄌ

和呆在停車場等雨停

呆在吃銅鑼燒

哈~偷吃ㄧ小口

討厭~

呆要我吃一小口紅豆餡

嘻~

我不吃捏

我討厭紅豆捏~

我寧願下學期被你打也不吃捏

ㄌㄩㄝ~

等沒雨時

載著呆回去

天ㄚ~

閃電

下意識ㄉ叫ㄌ出來

看到一次叫一次

呆說她好像上錯車ㄌ

哈~ XD

不要這樣咩~

就當作你前面有一ㄍ瘋子咩

哈哈哈 XD











之後呆跟我講ㄌㄧ些話

呆~

你最近講話好正經唷

真不習慣阿

但...

你說ㄉ我會去想想

最近也在想那ㄍ問題

或許...

嘿嘿嘿~

只是...

不知怎麼做決定

下定決心

讓自己ㄉ心狠一點

不讓自己去顧忌那麼多















呆~

今天又下雨ㄌ

應該...

不會再打雷或閃電ㄅ

如還是有

請多多包含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