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是難免的

害怕也是難免的

不安更是難免的

有過同樣的經歷

所以一直害怕著

過去的陰影

從未從我身上離開

而你  有過這樣的過去

有過這樣的行為

會  擔心  害怕  不安

更是難免的

只因  怕又再次的  重蹈覆轍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

也是我不能接受的

更 無力去接受這樣的事

再次的發生在我身上

這樣的感受你能懂嗎?!

現在的你不是那時的你

但 曾有過了傷害

怎能像是初次談戀愛一樣

不害怕 不擔心 不不安

很天真 很放心 的去愛

心 已碎過一次又一次

它已不是一顆完整無暇的心

一顆能承受各種傷害的心

這顆心 沒這種能耐了






擔心 害怕 不安 都是難免的

我  不是勇敢的女孩

即使  我努力去做到像小強一樣

任何事都打不死我的模樣

但 總有一天

它也是會垮掉的






想太多

擔心太多

害怕太多

這些

都是我的壞習慣

我的壞毛病

但 這就是我

所以  會有這些情緒

都是難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