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打文章時

想到自己即將大四了

心裡 忽然 不捨了起來

不捨最愛的太陽團

不捨生活96甲的大家

雖然到目前為止

我們才相處三年而已

卻好像相處了好幾年似的

《呆~ 你除外~ 
 算一算我們認識了7年耶  >"<
  這是 蘗緣嗎?!~ 哈~ XD 開玩笑的
  這是我的福氣阿~ 》


 


大四畢業後 

就必須離開了校園 離開你們


 


離開了校園 這些玩樂就成了回憶

離開了校園 你們就不能天天陪我了

離開了校園 難過時就沒有你們的笑容給我依靠

離開了校園 我們就不能每天在那嬉戲 打唬爛了

離開了校園 我們要再聚在一起就難上加難了

習慣有你們這群寶貝陪著我

想到有天要分離時

心裡真的會不捨

這些歡樂時光 只能成為回憶

這些歡樂笑聲 只能拿來回味聆聽

這些出遊照片 只能拿出來回味品嚐

這些白痴行為 只能停留在這短暫的四年時光裡

好多這些這些 卻讓我有好多好多不捨

如果有天問我後悔選這科系嗎?!~

我想不後悔的原因

也是因為有你們的緣故

扣除掉自己的事讓自己難過外

除了高中是我最天真 無憂無慮的生活外

大學可是我充滿回憶快樂的時期

有淚水 你們的肩膀會讓我靠著哭

有歡笑 我們不吝嗇的分享給彼此

有玩樂 絕不會遺漏掉任何一個人






想到這些 

心裡不捨的濃度

好像越來越多   >"<



 


 


畢業後

沒有了你們陪伴

我還會是你們的小妹嗎?!~

好怕我會就此遺失了快樂 歡笑

因為我知道

當我自己一個人時

我就會變的不是在你們面前出小妹

天阿~ 我多麼不想離開你們唷

好想繼續在你們的灌溉下繼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