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澄清 澄清

一切

都是誤會 誤會

我沒看誰不順眼

我也沒討厭誰

我也沒特別"照顧"誰

也沒有誰做錯而什麼惹到我

這一切

全都是巧合 巧合

都只是那麼的剛好

就是這麼的剛好

剛好你被排那時上班

剛好那天的貨進粉多

剛好那天貨多到有點傻眼

就只是剛好而已~

如是我上晚班的

我還是一樣會訂那麼多貨的

即使我沒訂 盡量想分散掉

店長隔天上班還是會再用PDA巡貨的

所以就算我沒訂

店長還是會讓那些貨進來的

剛好那幾天的貨量都會比較多

也很剛好你被排那幾天上班

所以 很不幸的 你被貨壓死  >"<

每週一.二.五.六的水箱都會進比較多

這是正常的~ 正常的~

之前早班進貨時也是這樣的貨量

所以不是故意欺負你

或是 看你不順眼

更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事

下週有幾天我會被排上晚班

放心~ 如有跟你上班的話

水箱我會搬的 會補的~

這樣你就不會被水箱壓死

你就不會腰閃到的~ XD





不過

話說.....

我下週有可能會上晚班  = ="

因為店長說要教晚班的妹妹作帳

所以我的班在下週要跟她調換

這下不知會被縮了多少班掉 ><"

因為上晚班不會像上早班那樣多天

因為晚班人太多了

希望是不會少太多天才好~

然而....

星期三我一定不會上到晚班的

因為我要去學校暑修 >"<

星期六.日應該也不太會輪到我上晚班

這下就星期一.二.四.五有可能輪到了

不過捏.....

我從上週五都沒休假到這週日

不知下週休啥時耶?!~

沒休假也無差啦~

因為上晚班我下班回到家也粉晚了

最早應該也要11:45才能離開  

晚點的話也要12點後才能離開

且現在進貨是晚班

看來 沒快12點回離開公司才怪了

回家洗完澡整理完應該都凌晨1.2點了吧

看來上晚班的日子

我必須要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這樣一來 我早上能補眠

所以下週有無休到假

對我而言沒啥差到吧





今天一人站班

有點忙碌

= =" 還好我沒被客人扛走

下班後忽然感覺

好累 好累唷~

繼續靠著維他命B過日子~~~~

不然.....

我真的好累唷~

人老了 不中用了~



還有阿.....

今天外送時發生了小意外

真的只能說

自己白痴+智障

當個好人結果讓自己陷入冏境

還好有那群工人的注意&幫忙

不然就超慘又超冏的說  >"<

只是.....

被他們注意著好不好意思唷~ >///<

但還是得說

謝謝你們

尤其是過來幫我的那位"帥哥"《幫我所以稱讚一下 >"< 》

當時的情形

害我只能尷尬的笑 尷尬的道謝

除了道謝 還是道謝啦~

= =" 我想....

那個過來幫我的那位"帥哥"應該很想叫我住嘴吧 ="=?

因為.....

我一直在那跟他說謝謝+尷尬的笑  

>"< 真是白痴阿我~




                       99.7.1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