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才剛開始沒幾天

結果我卻

搞的快不成人形  = ="

有點煩 有點悶 有點累

身體有點不中用的FU

感覺已經快不行了 = ="

該說是我老了?!~

還是被我自己折磨殆盡了?!~

現在都快跟VitB成好朋友了

只要一天沒吃它《忙到忘記》

到了晚上就呈現快"升天"的模樣

然而又出不去 只能被關在家

這下可好了......

天性愛往外跑的我 《我媽說我是野馬~》

出不了門 只能被關在家當宅女

心情就悶到爆 《快爆表了~》

疲憊感似乎又加重了

只要碰到玩 

再累我也會變的超有精神 

《雖然玩完我會更累 但....愛玩就不怕累啦~》

只是出不去 要我怎變超有精神阿 = ="

現在幾乎每天都要跟VitB做朋友

這樣的身體狀況

到底還要跟VitB做多久的朋友阿 = ="

只是..... 話說....

之前柏凱介紹我吃的那個

似乎比VitB還要能解疲勞的說  >"<

都已經盡量早睡了說

怎還是這麼累?!~

粉累卻又睡不著

更煩 更悶

阿~~~ 阿~~~ 阿~~~






日夜顛倒的作息即將到來

就在下週~ 下週啦~

下週一.二.四我都上晚班 = ="

下週六.日則是上早班

下週三.五是休假






爛身體~ 

真的是.....

人老不中用阿~ = ="

明天又要早起上早班

嗚~ 有點難過的說

因為......

這幾天

我都爬不起來

起來都已經超過6:30了

弄好 吃完早餐出門

到公司都已經遲到邊緣

不然就是剛好7:00整

要不然就是遲到5分鐘以內 = ="

天阿~ 我..... 賴床賴好大~

嗚~ 不想離開親愛的被窩

嗚~ 我還想跟周公下棋






最近

有點累 有點煩 有點悶

別煩我 別吵我 別理我

暑假快結束啦~

我好討厭暑假唷~

悶爆了~ 我不要當宅女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