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愛問以前的事

很愛問對方以前的事

自己沒有參與過的過去

就如你說的

這是 女人的通病

只因 想瞭解你的過去

即使認識 7 . 8 年了

但 那段沒聯絡的日子

那些我不曾問過的事

那些你不曾說過的事

那些我後來知道的事

我都想知道 了解

即使你知道我會想很多

甚至  害怕  擔心  不安

但 我就是想知道

雖然那都已是  過去  成往事

但 也是女人的通病

我也是女生

所以我也會想知道

不管  是好  或壞

就  只是  想知道

不要問說  為何這麼想知道

這就如同你說的

女人的通病

就算知道後

會像現在這樣  擔心 害怕 不安

但 這不是正常的嗎?!

女人的通病

也是我的害怕

但 卻更想明白

即使會不安

即使會擔心

即使會害怕

但    你  我  說過的話

互相答應過對方的事

我卻不會忘






女人的通病

也是我的壞習慣







你不能跑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