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考試

所以...

和呆&太陽神&太陽公公約好去喝地球咖啡

我&呆很早就到那

太陽神&太陽公公晚點到

之後阿福打電話來

哈~

你終於也能來ㄚ

後來太陽神&太陽公公到ㄌ

彩雲打電話來說他&她ㄉ朋友要來

後來立庭也帶她朋友來

ㄚ~忘ㄌ說

太陽公公也太他朋友來

全部共有10ㄍ人

太陽公公也太他朋友來時

忘ㄌ是誰說

他長ㄉ很像一ㄍ藝人

我看到他時

我腦海中閃過一ㄍ藝人

就是...

許效舜

在鐵獅玉玲瓏時演ㄉ那ㄍ貴寶

哈 XD

我...

居然直接說ㄌ出來

夭壽唷~

笨小妹再度說話傷到人ㄌ

= ="   拍謝

我不是故意ㄉ

還好他沒生氣

最後有人說他像陳董

蠻牛廣告那ㄍ~

最後...

我&呆&太陽神一直在那演小楊桃ㄉ戲

哈~

爆笑~

從7:00進去聊到10:20散場

呵~

很HIGH~

但...

因為我點ㄌ咖啡喝

最後好想睡唷 ><"

天ㄚ~

還有...

小楊桃一直在那說我是排骨精.骷顱精

真ㄉ是齁~

嘿~

我也反噹回去










今天我上班聽廣播時

聽到小楊桃ㄉ廣告時

我...

突然笑ㄌ ><"

哈~

拍謝~

昨天ㄉ後疑陣還在















『 喂~陳董阿

   呵~小楊桃   『等等』

   哥哥之前送你ㄉ項鍊喜不喜歡阿

   ˋˊ 誰是小楊桃

   不是小楊桃~是想要逃 』














哈~

爆笑~













昨天去ㄉ那10ㄍ

都是要去澎湖ㄉ

只有我&阿福沒要去

好...

唉~

沒差~

明年我&阿福都要去捏










ㄜ...

拿鐵咖啡好苦唷 ><"

但...

很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