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高中同學會

來ㄌㄧ些些人

約6:50在時光吃飯

家齊女中旁ㄉ那間

因為小妹我6:35才下班

又跑回去舊家看有無我ㄉ手機帳單

不然被老媽拿到ㄉ話

我可能會被唸死ㄅ

因為...

上ㄍ月打ㄉ太嚴重ㄌ ><"

去舊家看完有無帳單後

回家去囉

打開電腦弄一下後

呆打來問我在哪

哈~

我在我家啦

跟他說我等等就出門去

看一下網誌後

跑回房間去整理一下

然後出門去囉

去到那已經快7:30ㄌ

= ="

幾乎都到ㄌ咩

有...

ㄚ屏.美燕.小蘇.呆.雅鳳.ㄚ泰.小菡菡.佳萱.子珍

還有我~小妹是也

我一進去後

大家看到我都說同樣ㄉ話

你好瘦唷

ㄜ...    @@"

幹麻都這樣說捏

坐在阿泰旁後點餐囉

點ㄌ什錦火鍋

結果我ㄉ火鍋來ㄌ

但...

他們跟店員說不是我們點ㄉ

結果又問我我點什ㄇ

結果...

那ㄍ是我ㄉ啦

哈~

我比美燕晚到

結果我ㄉ餐比他早來耶

哈~

之後妙妙來囉

大家閒話家聊

可是...

大美女希佑沒來啦

真討厭

閒聊之於

大家又開始瘋狂拍照囉

哈~

真是超愛拍ㄉㄧ群人

突然想起ㄌ高中ㄉ生活

感覺...

高中ㄉ我真好

那時ㄉ我天天都很開心

不像現在

煩一堆有ㄉ沒ㄉ

真想回到那時ㄉ我

吃到9:30左右

大家要散場ㄌ

呆他們要去永康

呆問我去不去

我想去

但...

我又不能太晚回家

老媽說不能太晚回去

且...

某人如知道我很晚回家

他也會擔心ㄅ

且...

他也在等我回家後打電話給他

所以...

小妹我就沒跟ㄌ

小妹就回家去囉









雖然只有這些人去

但...

有種...

不會說ㄉ感覺

但...

小妹很開心

當看到你們時

所有ㄉ不開心全沒ㄌ

都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