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工作量大爆增

放假在家也在工作

加班完下班回家也在工作

星期六日也去公司加班

雖然 是因為趕工作才這樣

但 也是因為想多少賺一些

所以 才會如此拼命

誰叫出生環境比人差

所以只好靠自己打拼





我不敢休息 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 因為我沒有成就
我不敢偷懶 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放棄選擇 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所以 堅強 拼搏 是我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