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怎樣

怎麼...

一大早

一個客人~   小弟弟

不小心打破紅標米酒

整間7-11充滿酒味

把現場整理好後沒多久

一個女客人進來

問說 你們7-11在煮麻油唷   好香唷~

尷尬的回說   沒~ 是剛剛有客人打破米酒啦

心中O.S  很香齁~ 我也有點心癢癢的  想小喝一下   >"<

誰知道

11:00多時補進貨的貨時

我...

居然打破一罐"康貝特"

就在我腳邊掉下去 ㄅㄥˋ   碎開來   傻眼看著它

天阿~~~

是怎樣~~~

今天要一直說碎碎平安嗎 ><?

我在撿碎玻璃時   

店長都超緊張的

一直要我小心別割傷 >"<

某個男客人也跟著店長窮緊張

真的是齁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

打破康貝特   處里好現場沒多久

搬水箱進冷藏庫時

結果我ㄉ腳被壓到 劃傷到

該說衰還是怎樣

且   還超痛的 >"<

沒辦法~~~

誰叫我一次搬兩箱礦泉水&飲料

當然壓到會很痛

差點在冷藏庫里叫ㄌ出來   >"<

指甲 居然還斷掉

真的是衰到極點





今天

是怎樣

做任何事都不是很順利似的

真的是 = =凸





今天

啤酒叔叔來店里

他拿好啤酒後

居然在店裡一直喊羊咩咩   羊咩咩

在冷藏庫裡的我

想說怎有人一直在喊羊咩咩

走出去一看

哇~ 啤酒叔叔~

打聲招呼~     嗨~   好久不見

呵呵~ 好久沒看到你ㄌ捏~ 好想你捏

啤酒叔叔採到我剛打破康貝特的地方

結果問 怎麼黏黏的

因為 我打破 康貝特咩

啤酒叔叔居然說 水唷~ 不錯唷~   

= ="   幹麻興災樂禍捏 = ="

跟他喇豬賽一下後繼續回冷藏庫補貨





在公道店上班時

如看到中華電信店的客人來時

心中都特別興奮

有種 久未不見的朋友相逢的FU




小美式咖啡叔叔今天來

結果   被他問說

你最近火氣大齁   又開始冒痘囉

>"<    慘~ 慘~ 慘~

結盟叔叔居然說

她剛進7-11做時比較慘

現在算好很多了  

>"<    這....   

唉~ 又冒痘了 討厭 ˋˊ




下班班表出來了

看完我傻眼

看來...

這個月的薪水會很"漂亮"

絕不會超過1萬塊ㄉ ><"

我的媽阿~   

我超想再去找一份工作耶

這樣的上班天數&時間

真的有夠 無言




星期一  休假

星期二  休假

星期三  7:00~13:00   跟店長

星期四  休假

星期五  休假

星期六  7:00~15:00   不知跟誰 >"<

星期日  7:00~15:00   不知跟誰 >"<



有夠悽慘的班表 = ="







今天~

碎碎平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